• 創業公寓 理念

    卡市達提供一個舒適、便利的居住環境,讓您可以享受到城市生活的便利,同時又能體驗到家庭般的溫馨和融洽。

     

    我們的公寓提供各種風格的房間,以適應不同人數和需求的租客。我們的房間配置完備,包括家具、電器和其他生活必需品,您只需要帶上個人物品就可以入住了。

    創業公寓 特色

    僅有一路之隔,新天堂樂園就在對面,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場域,絕對有專屬於你的創業場地。

   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以盡情發揮創業、便利和舒適的住所,請考慮我們的創業公寓。我們期待您的加入,一起創造一個特別的創業經驗!

    服務內容

    我們的公寓設施齊全,提供24小時保安和監控系統,讓您的生活更加安全和放心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共用的廚房、客廳和其他公共區域,讓您可以與其他租客社交、學習和放鬆。

     

    我們的創業公寓還提供各種便利服務,包括清潔、維修和管理服務,讓您的在創業的過程中毋須煩惱居住中的瑣事。

     

  • 花蓮卡市達

    Hualien

     

    03-842-1155 #3130

    973 台灣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12之1號

    金門卡市達

    Kinmen

     

    03-842-1155 #3130

    891 金門縣金湖鎮中山路8-8號